小書櫃-2 

 

這是桌子的原貌。

其實東西並不多,只是收納做的不夠好。之所以難以收納,是因為缺少置物架。

老公說,只要書看完就放回書架,該放抽屜的放抽屜,該丟的丟,就不會太過雜亂了。

BUT,談何容易啊~

桌上東西雖然不多,每樣物品也不一定天天用得到,但由於我喜歡寫手帳又愛畫圖,每次寫手帳時都需要用到貼紙、紙膠帶,還有一些平時收集到的資料....等,每次都要把這些東西從各個地方搜括上桌才能開始安心寫,真的是好麻煩啊~

現在的我不像以前那樣衝動購物,尤其是大型家具,總是考慮再三,才會下手購買。

我喜歡家裡乾乾淨淨的,客廳桌上也都只放面紙盒及一個小盆栽而已。

開始動手做櫃子前,已經花了好多時間在找合適的產品,做過手作的人也大概知道,用買的都比DIY便宜,想要找到一個尺寸剛好,功能完美的櫃子,就只能靠運氣了。

 

家裡只有簡單的工具,所以在畫尺寸圖前,有先上網查了一下大部份店家的木板尺寸有哪些,然後用最接近我需求,動最少工的情況下,畫出櫃子的尺寸圖後,就到離我家最近的HOMEBOX找我需要的木板。

小書櫃-5  

我買了四片60x25x1.8cm的松木拼木板,然後依設計圖鋸出我需要的長度,釘釘打打之後,成品就完成啦~

立刻擺上桌,桌子是不是乾淨很多啊!!!

小書櫃-3  

 

櫃子再用紙膠帶裝飾一下,看起來就不那麼生硬,活潑許多呢!

 小書櫃-4

 

其實櫃子的側邊我還想再畫些弧度,用線鋸做出造型,順便把高度降低些,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有壓迫感,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真生活。私生活 的頭像
    真生活。私生活

    真生活。私生活。

    真生活。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