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歲時生了第一胎,

35歲時懷了第二胎,卻不幸流產了。(當時三歲的女兒難過的大哭好幾天呢!)

38歲的現在,終於又懷孕了!!!

女兒知道後居然高興到抱著我大哭,因為她真的真的好期待有個伴。

 

上週五老公突然說,老婆我怎麼覺得妳好像懷孕了?

我說,MC是慢了三天還沒來沒錯,不過每次吃中藥調身體,經期都會大亂,所以也沒什麼啦~

話雖這麼說,一轉身立刻拿驗孕棒出來驗。

結果,終於再度出現久違的兩條線。

53476    

最後一次月經來是5/16,通常月經週期30、31天,5/19驗孕時已是5週大了,

可是身體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是偶爾會有經痛的感覺,

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女兒跳了一晚的小蘋果,又在驗孕當天做了高強度的TABATA,

事後我都忍不住懷疑我真的有懷孕嗎?

於是隔天又到藥局買了兩隻驗孕棒,又再驗了一次,幸好還是兩條線。

 

一直好期待能有兩個小孩,

一家人出去玩時,兩個孩子才有伴才熱鬧,

雖然生活會因為多了一個孩子經濟壓力更辛苦些,

但總覺得能給女兒添個伴,真好~

 

因為未滿三個月不能講的習俗,

所以叮嚀女兒要守住我們的小秘密,

這樣寶寶才不會害羞的跑掉哦。

女兒非常努力的忍住不說,

我也在LINE上刪刪寫寫好幾次,才忍下把訊息傳出去的衝動。

第二胎懷孕時大肆宣傳,結果後來一場空,

這次無論如何都得守口如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生活。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