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1.JPG

這是在家最常做的早餐

我喜歡在吐司、蛋餅、墨西哥捲餅.....裡,加入大量生菜

可是,我不喜歡加入甜甜的水果,像是蘋果、鳳梨....

蕃茄是我唯一能接受的水果(蔬菜?)。

 

雞蛋,我喜歡吃蛋黃不熟的蛋,

看著蛋黃液緩緩從吐司裡流出,光想像就令人垂涎三尺啊

只是我的腸胃不好,很容易一吃到不新鮮的東西就拉肚子

 

 

IMG_0014.JPG

一層一層疊上後,

灑些胡椒粉,再放上一片起士,

起士一定要烤過的,烤過的起士口感又軟又香,超好吃~

 

IMG_0017.JPG  

最近胃食道逆流的嚴重,

所以食量也變少。

早餐吃了半個,

剩半個留著中午吃囉~

 

腸胃狀況好點時,

我喜歡泡杯咖啡,搭配著早餐,邊吃邊看書,慢慢的品嚐著。

也喜歡奶茶,奶茶一定要自己煮,

用最好的紅茶,配上全脂鮮奶,

再依照當天的喜好加入適量的糖,

就是一杯專屬於我的奶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生活。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