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懷孕後第三天開始,突然會反、頭暈、腹部及腰時不時的酸痛。老公說:奇怪,還沒驗到時都沒事,怎麼一驗到後就開始反常了?

我也擔心是自己把不舒服放大,所以不適感出現時會先想看是不是心理作用,有時不舒服感太真實了,心裡總忍不住咒罵,拎祖罵咧~已經不舒服了,還花什麼時間在那裡分析心理狀態,真是太變態了我~

 幾乎每天都會不舒服,只是程度上的不同而已。上星期每天都ㄣ軟便便,其中一天在一天之內拉了五~六次水便,但肚子完全不痛,拉完後肚子總是咕嚕咕嚕的。

也有脹氣,脹的最痛那天是吃了甜甜圈後開始,不論坐著或站著,甚至走動都無法把氣排出去,而且脹到有點腸絞痛,後來平躺在床上後居然開始慢慢在排氣,也就不那麼痛了,所以後來脹氣的時候我都會跑到床上躺著。

頭暈也讓我挺受不了的,暈起來時會很想吐,那種感覺就像暈車一樣,好不舒服~通常我也是躺著渡過

另一件受不了的事是,肚子像經痛般的疼痛,以前經痛到受不了時就吃止痛藥,而現在藥不能亂吃,而且這是因為子宮的擴大作用,所以再怎麼不舒服忍了就是了,不過這種得不到救贖的感覺其實讓我好恐慌,害怕自己撐不下去怎麼辦?痛到暈死怎麼辦?雖然心裡總是擔心著,但也一次又一次的撐過了。

還有胃食道逆流,這個症頭還沒懷孕前就有了,曾經有一年的時間每天都反胃(不是懷孕),而且還因此瘦了六公斤。一直到懷孕前一個月,都還因胃食道逆流到需吃藥才能緩解。懷孕後只能說是變本加厲,且在胚胎五週後的某天居然要坐著睡,才能防止胃食道逆流。坐了一晚覺得屁股都快歪了,正好看到徐若瑄的床,好羡慕啊。

 

隔天早上立刻吵著老公也買個好坐的床讓我舒服的坐著睡吧。

然後,老公決定買這個給我~

 

 

悠活 第四代無重力人體工學躺椅-附杯架(灰色)

 

 

 

哇~~~~我以後真的能高枕無憂的安心坐著睡了呢!!!

 

雖然一直會胃食道逆流,但我實在不是個容易吐的人,最近一次嘔吐的記憶是在國小六年級(哇~26年前了己經),我就算是吃壞肚子,不管多麼想吐就是吐不出來,也曾痛苦到挖吐,結果還是吐不出來。不過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煮飯了,現在一點點味道都讓我好不舒服,即使味道是我以前愛的,現在都讓我受不了。因為現在處於食之無味的階段,又加上大熱天,住頂樓,煮飯真的好痛苦,尤其烹調每道菜的味道都讓我不舒服極了。

不過,即使再怎麼不舒服我都告訴自己,這些不舒服都是胎兒健康活著的最好證明,所以只要孩子健康再怎麼辛苦都能忍啦~

話說有一天早上起床到晚上睡前,一整天的時間一丁點不舒服都沒有過,我還因此嚇得跟寶寶說,媽媽承受得住任何不舒服,千萬要健健康康的活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生活。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