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alto1

好想開間這樣的雜貨店!!

這個念頭好久以前就在我腦海中打轉

我喜歡手工商品

也喜歡自己動手作

Reb_MugMat1           Patches2

 

對我來說

手作商品無價

它所代表的是心意

 

我的拼布包課程進行了兩年多

說起來應該要很厲害才對

可是,老實說我學得不怎麼積極

總在做包的同時想搞些創意

搞到最後家裡好多半成品

還有一些雖然完成了,但看起來很拙劣的完成品。

做包包的過程中我看到自己對於重複操作的步驟有著極大不耐煩

心裡總想著:天啊~好磨人的過程啊!!

可在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自己的手作能力可以越來越進步。

 

 

******************************************

 

過完年至今也一個多月了

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也將有大變化。

今年有些想法、有些事亦悄悄在我們心底萌芽

希望我們一家可以持續朝著我們所寄望的目標前進。

 

這幾年,我的身體一向不怎麼好

今年過完年後突然開始運動

心裡有了想讓身體瘦的精實一些、讓骨骼健壯些的想法

運動這種事還真免強不來

前幾年雖然知道想要身體健康就要運動

但不知怎麼的總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時人已到了公園

第一件做的事居然不是運動

而是找張沒人坐的椅子,坐著等女兒玩夠了招喚我回家。

 

除了身體的鍛鍊外

心靈也要以每日靜坐20分鐘的方式來強化

也不知自己是不是敏感體質?還是身體太弱?

身體總是容易莫名的感到不舒服。

去年上了一堂古儒吉大師所推廣的呼吸課程

上完後曾經很努力的督促自己要每天練習

但幾天之後就開始發懶,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後來看了楊定一博士靜坐的書裡提到關於靜坐的種種好處後,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每天都要花20分鐘靜坐。

開始靜坐後,

我都會在靜坐的同時練呼吸(真是一舉數得),

以前覺得要特地挪出時間練呼吸好麻煩,

現在認定靜坐就像吃飯上廁所一樣重要之後,

就沒有什麼麻不麻煩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生活。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