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打算送女兒到校後就直接到婦產科報到,所以出門時烤了片吐司夾起士,順道帶出門。

懷第一胎時常無故暈倒,而且一餓起來血糖過低還會暈眩冒冷汗,所以不管這胎會有什麼狀況,凡事要萬全準備才安心。

到診所時剛好9點,現場掛號人數已經排到20號,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看診。其實今天一起床身體就不舒服,剛好今天又遇節氣-夏至,更是雪上加霜。(我對節氣比較敏感,還沒懷孕時就常遇節氣而不舒服)

前幾天上網查了好久,總是查不到李宏志醫師的看診時間,不過很幸運的是,今天早上正好是李醫師看診。生第一胎時是給林鴻偉醫師產檢及接生的,可是現在林醫師不再看診了,所以改看李宏志醫師,一樣很細心哦!

進了診間後護士小姐詢問了基本狀況,驗了尿,確認懷孕後就照超音波,醫生說胚胎還很小,大約四週半(怎麼跟我算的不一樣,還以為這次可能可以聽到心跳),著床位置很正常,還照到一顆三公分大的肌瘤,我告訴醫生說我有兩顆肌瘤,不知有沒有繼續長大?醫生找了一下說,這次只有照到一顆,沒看到第二顆。還沒結婚時我就有兩顆肌瘤了,一顆三公分,一顆兩公分,以前一直以為我大概會因為肌瘤而生不出小孩,可是卻在結婚後五個月就懷上第一胎,總覺得自已是很幸運的人呢!

 

IMAG2123

醫生看了我之前病歷,知道我之前流產過一次,於是他說,這胎我們想辦法留住,開了一些安胎藥給我吃。我告訴醫生以前吃安胎藥時會頭暈,噁心又心悸。醫生想了一下說,不然就好好休息,不要太勞累。於是我問說,我可以不舒服時再吃安胎藥嗎?醫生也覺得OK,於是開了一些備用的安胎藥讓我留著。

看完診後,約了兩星期後的同一時間再看有沒有心跳,下次我打算帶上女兒和老公一起去產檢,讓他們也開心開心。

 

附上宏偉婦產科的門診時間表。

IMAG2130  IMAG2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生活。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